close

今天特地去海邊拍了植物
因為
昨天下午結束了那個討人厭的運動會之後
我就開心的直奔海邊散心
後來在海邊看到一群美麗的紫花
可惜昨天沒有帶相機
所以今天才特地又去拍他們

比起海來
我想植物對我的吸引力是更大的
雖然我沒有專業
不過我還是可以喜歡的很開心

這群紫花應該叫做蔓荊、海埔姜











連蜂都來了

其實今天拍這群紫花的真的很辛苦啊
第一次在海邊拍植物
才知道有這麼難
那個風喔~~
一直吹來吹去吹來吹去
焦距很難抓到
一直拿著相機對花等靜止
覺得那個風根本是故意捉弄我
快門要按下去時
就會來一陣怪風
透中午的太陽又很大
光線太強了根本看不到觀景窗裡面的東西
很多都憑感覺拍的

回到家一看
果然一大堆糊掉的
幸好還有幾張是可以看的
不然就嘔死了
虧我在哪裡曬了哪麼久的太陽

還有濱刀豆





跟他們的小孩




這是馬鞍藤吧
中午的花都沒開
很難得的有幾朵稍微開放給我拍照




跟我老小黑的腳

這是草海桐






不知道是什麼侵略性很強的感覺像是瓜類植物的花



理光相機的顏色感覺不是很美
不知道是不是我不會用
是不是要調呢?
可是這樣就失去傻瓜相機的稱號了呀
總覺得以前那台SONY相機怎麼拍顏色都很美耶
只是沒有什麼功能就是了
看來
等存夠了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p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