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電腦顯示有新東西可以更新
我就更新了
結果是更新IE
好了之後我打開來用
發現竟然跟Firefox介面一樣
而且我的字體顯示也變得怪怪的
真是可惡耶
我不想更新成跟Firefox一樣的介面啦
我要用原來的IE啦
而且那個字的顯示看得讓我眼睛很不舒服耶
什麼東西啦
莫名奇妙
有夠討厭耶


順便說
最近發現12點播出的韓劇跟港劇都有原音播出的耶
真是幸福耶
看了幾十年港劇(沒啦..很久沒看了..)
台灣終於良心發現的播出原音港劇
而且不是懷舊港劇
真是好啊


************************************************
耶~把字體改好了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p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