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跟老公去看房子
看到一間髒髒的大樓公寓
陽台堆了一堆不用的東西
客廳牆上貼了一堆有的沒的海報(EX:蘋果日報的鍾麗緹)
廚房油膩膩的還走著一隻小蟑螂
廁所也是髒髒的
每個窗戶玻璃都貼了報紙
真不知道這裡原來到底住了什麼人

帶我們去看房子的房東的朋友
是一個滿身酒氣的中年歐吉桑
嘴唇還被檳榔染成了紅色
一進屋就一屁股坐在舊舊的沙發上

我跟老公走進其中一間房間
我一抬頭看見牆上貼的一張大海報
驚嚇!!是這該死的愛!!!
而且是超大張的海報耶
我的媽呀
「好好喔!!好想撕下來喔!!!」我跟老公說
可是我臉皮太薄
實在不好意思開口
所以最後還是沒有跟那個一身酒味的歐吉桑要海報
只好多看了幾眼再離開

好啦
那麼髒的公寓撕下來的海報我也不想要啦
(內心:要啦要啦我想要~~~>"<)

後來離開時我跟老公說
那間公寓啊
我最滿意的就是那張海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p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