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不懂
一隻白頭翁而已怎麼能夠這麼吵...

最近家裡的陽台慘遭白頭翁攻擊
來這裡也住了超過一年了
之前都沒有這種情形
但是這幾個月來這附近的白頭翁很愛來我家的陽台耶

一開始還覺得好玩
因為有一對白頭翁穿過鐵窗進來裡面吱吱喳喳
覺得自己的陽台能受到青睞還不錯
後來發現他們越來越常來
而且會在陽台大便
接著竟然連我曬在外面的衣服也遭殃
真是該死

所以後來只要聽到鳥叫聲
我馬上飛奔到陽台去查看
只要有鳥就趕走 沒有第二句話
可是總有照顧不到的時候
總是可以每天發現到新的鳥排遺...
所以我決定放稻草鳥

在家裡找了找
把兔年的兔子頭燈籠掛出去
接著又讓我發現房東的雞毛撢子
我就把雞燈籠裝上雞毛撢子也掛了出去
他們應該會以為是一隻大鳥吧
果然陽台平靜了好一陣子
安心許多

只是前幾天風大又下雨
我把兔子頭跟雞拿進來
想說那些該死的白頭翁應該已經嚇到不敢再來了吧
可是沒想到今天又聽到吵雜的鳥叫聲
出去一看
又一隻白頭翁站在鐵窗上
已經先大好便在陽台上了...>"<
馬的

再度把我的雞燈籠掛上去
我想我應該要來印老鷹的圖片貼在陽台上了
不然下次回南部
跟婆婆要幾張印有老鷹圖案的紙袋來貼也可以

我可不是不歡迎有動物昆蟲來我家
只是不要干擾到我的生活啊
最恨就是在我家亂大便這種事了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spike 的頭像
    imspike

    imspike

    imsp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