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就是去仁寺洞了
無論什麼時間來 都覺得這裡很美



天冷的時候最想念的就是這個了
冰冷的溫度裡拿著熱呼呼的黑糖餅吃一口
啊~~

再來就是去孝子洞晃晃


總是排滿人的土俗村..


在巷子裡看到一棟好特別的咖啡店
可惜當時有一個男生跟在我後面走
害我有點緊張
忘了要拍照..
結果原來他是要去那間咖啡店的
下次也要來這間咖啡店喝咖啡

在景福宮旁邊走了半天有點累
看到這間外表不太起眼的店
但他有免費wifi
所以決定進去休息一下

結果一進去真是驚艷
因為它是小王子星球


裡面兩面牆都是書
一面是韓文書 一面是外文書
裡面桌椅的擺設也都很有特色



只是我拍不好

店裡的小姐很客氣
沒有因為我聽不懂他講的話而臉色不好看
我在休息時他還在另一邊的桌子上作著小糕點
看起來很好吃啊

不過咖啡有點貴 呵呵

休息夠了
就在周圍再繞繞






然後
就出發前往龍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p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